close

嗨,大家好~這裡是潛水爆久的霜琉(´・ω・`)

腦抽了下想了一篇連載的京天文,

那…注意事項,

#天馬性轉了

#一開始京天跟天馬沒甚麼關係(#

以上兩點可接受請見下文,不可請按右上紅色叉叉喔ˊˇˋ

 

#

第一章 疑惑

(天馬視角)

 

我如願考上了一直以來夢想的第一志願,雷門中學,雖然是以低空飛過的成績,夢想曾是世界第一的隊伍就是從這裡開始的,我就開始興奮了!

雖然是這樣……

我在入學的第一天,連校門都還沒進居然就讓我遇到了,正常人絕對不會隨便遇到的“勒索”。

#

「這位小姐,看你的這件制服應該是那間名門中學雷門的制服吧?應該很有錢吧?」一個看起來很可怕的流氓說道。

我一發不語的瞪著他看,但對方完全沒有退縮,反而更加囂張的笑著。

「如果你在不快點把錢交出來的話……」流氓還沒說完被一個聲音打斷。

「喂!警察先生就是這裡發生了搶劫……」語畢,天馬呆呆的看著流氓逃跑心想,得救了。

#

從巷子走出去左看右看沒有任何人。「咦……剛才的底……」天馬疑惑的走著他突然意識到了都沒人的原因,因為自己要遲到了!開學第一天就遲到會不會太丟臉啦啊!

快速的衝到學校,雖然一路上也遇到了很多也快遲到的人,

但是好像沒有剛剛的那個人?

嘛,反正遇到就道個謝就好。

但是……遲到好像也沒甚麼因為剛好在新生入學這天,雷門國中發生了一件大事。

「為什麼一路上都沒有人啊……會不會我搞錯了,不是在禮堂而是在操場?」天馬走到禮堂只看到空無一人又亂七八糟的禮堂,走向操場。

#

到了操場驚人的畫面,給天馬一個上國中以來最震撼的場面……

足球場上只有一人站立著,並不是只有他一個,而是所有人都倒下了,那些人穿著足球社二軍的制服,而站在場上的那人又著一頭深藍色的頭髮痞痞的站在球場上嘲笑這所有倒下的人。

「怎麼,雷門的足球就只有這樣嗎?」那個不良少年厭惡的看著他們,不停的貶低他們。

天馬呆站在那裡看著他,並不是憤怒,而是驚訝。

「欸……那個聲音好像是……?當時那個人?」看著聲音與幫助自己的人神似的少年,有著不明的疑惑。

 

第一章完

————

歡迎給評喔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嵐霜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