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心魔女】—第一章 [法師與生命之力]

來來來更文嘍OuO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早晨,得蕾爾的平民們早已開始一天的工作。

「早安婭姆姑姑。」璃歐笑著拉開窗簾看著自己的姑姑,婭姆姑姑對璃歐非常的溫柔,雖然是姑姑但其實沒有血緣關係,年齡也沒有那麼大。

「早安小璃。」姑姑回了少女一個甜美的微笑。

璃歐真心覺得姑姑的笑容是最重要、最值錢的東西,一早要準備早餐、餵家畜還有到田裡工作到傍晚都是婭姆跟璃歐的工作。

 

「姑姑我來就好了。」璃歐不希望自家的廚房被姑姑燒掉所以馬上阻止想開火煮飯的姑姑,沒錯、姑姑是超級超級料理白癡,

不過璃歐總是把話放在心裡沒有說出來。

在璃歐開火時突然火瞬間發光變成了很旺盛的火焰,火焰裡面看起內來似乎有什麼奇怪的東西?

“刷!!”婭姆姑姑見道璃歐不快關火快速的拿了一旁的洗米水潑向火焰,這時呆愣的璃歐才清醒。

「咦!?姑、姑姑……對不起!」璃歐趕緊鞠躬道歉,藍色髮絲稍微被最水濺到,貼在臉上,看起來沒惹人憐愛地少女,臉色蒼白的鞠躬,看來姑姑沒說話少女就不會起來。

 

「小璃……你怎麼了?平常明明很冷靜!剛剛差點釀成火災!」婭姆姑姑大聲斥責璃歐。

「對不起、對不起!」璃歐不停的壓低身子只求姑姑別趕走自己,畢竟自己是被姑姑“撿”回家的人。

 

璃歐從小沒有父母,是孩子在5歲時死的,璃歐親眼看著雙親被火活活燒死,先被刀砍,在用槍射開頭部,在放火燒掉,這樣其實不算被燒死,這是為了製造是被"火”燒死而不是被"劍與槍"殺死,還可以順便"毀屍滅跡"。

自幼就是這樣,璃歐過於傷心所以不合任何人敞開心胸,直到遇到了姑姑。

 

『傷心的話就哭吧!』、『不能逃,要勇敢』、『敞開心胸才能遇到真正的好人!』姑姑從小這樣鼓勵我,所以才有現在的我,我由衷感謝姑姑。

 

「我剛剛感覺很奇怪……」璃歐告訴姑姑自己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但是火突然這樣也很怪……」姑姑看著璃歐快出淚的金瞳。

 

「抱歉……我、我不是故意的!」璃歐說完這句話後並立刻跑離家裡。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直到一個長滿大樹的地方深處有一個小木屋?

小木屋的牆上掛著一個大大的牌子。

『卡曼妮的魔法屋』

璃歐輕輕推開門,進入裡面,裡頭滿滿的都是奇異的東西,有骷髏型狀的燈飾,會漂浮的書本,還有自己在整理自己的書櫃,攤開自己寫著什麼的捲軸。

 

「呦——小姑娘!你好歡迎光臨卡曼妮的魔法屋!」璃歐轉身看著一位紅髮的女性,穿著火辣乘著花紋華麗的飛毯,用美麗的綠瞳看著自己。

「妳、妳是誰!?剛剛你在那嗎?」璃歐驚嚇過度慌張的往牆壁靠。

「我是“魔女”卡曼妮喔!小姑娘你叫什麼名字啊?」卡曼妮乘著飛毯靠近璃歐。

「我、我叫璃歐 · 緹特……」璃歐聽道對方似乎沒有惡意便放輕鬆的說。

「哈哈,沒想到有一個這麼可愛的見習法師來我的店呢!你要什麼啊?」卡曼妮露出美麗的笑容,眼裡滿滿的寵溺。

「見習法師……?那是什麼?」璃歐一臉奇怪的看著卡曼妮。

「嗯……?這個魔力量是見習的吧?難道是中級!?」卡曼妮疑惑的猜著。

「不、不是啦!法師?那不是童話故事的人物嗎?」璃歐看著卡曼妮心中滿滿疑惑。

「咦!?」引來卡曼妮大大的咦一個單節音。

「不是嗎!?可是我的店只有法師才能光顧欸!少騙人了!」卡曼妮大聲的說。

「我不是……」璃歐的眼裡疑惑未消除的說道。

「……你的魔力真是比普通人類多呢,如果好好練習能力的話一定可以成為上級魔導士……就像我父一樣……」卡曼妮眼裡帶著淡淡憂傷的說著。

「……卡曼妮小姐?告訴我吧!法師是什麼?」璃歐激動的說著。

 

「法師是,利用把自然界的的生命之力轉換成自身的魔力的人,我們與生命力一起戰鬥,生活,這就是法師,璃歐啊,你的潛能非常的強大!你要不要……當法師?」卡曼妮認真看著璃歐說。

「法、法師!?我嗎??」璃歐眼前閃過一種熟悉感,自己一定要做的是情好像就是這個!

 

第一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嵐霜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