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心魔女】—第二章 《課程與女王》

更文時間OuO

 

我今天跟姑姑告別離開了得蕾爾,到了郊區的森林裡。

「唔……卡曼妮說過為了不洩漏位置所以魔法屋會改變位子……」璃歐在森林裡走來走去,就為了找那間小小的房子。

為什麼璃歐要找卡曼妮的店?

他打算去實習喔。

『我還想知道更多關於魔法的事情!』璃歐興奮的對卡曼妮說。

『哈哈,別急別急~在那之前、先成為我的門下弟子吧~』卡曼妮說著。

『弟子?』璃歐蹙著細眉問道。

『魔法國有規定不能洩漏太多東西給人類們喔。』卡曼妮賊賊的笑著。

『咦……我可以回去跟家人說嗎?』璃歐遲遲猶豫終於開口道。

『是嗎?我會等你的~』卡曼妮說完彈了下手指把璃歐送到森林外。

『咦!?接下來要跟姑姑說…不過魔法什麼的……』璃歐搔搔頭走回家。

 

『可以喔。』婭姆姑姑一口答應,才剛說完毫無猶豫馬上就給了回答。

『真、真的嗎!謝謝姑姑!!』其實璃歐只說了一部分,關於不用錢跟學習而已。

 

「啊找到了!卡曼妮!」璃歐興奮的跑了過去。

「呦!璃歐妳來啦?沒想到你的家人那麼直接?」卡曼妮疑惑的問。

「嗯!婭姆姑姑很直接喔!」璃歐開心的說。

「啊,是啊~咦!?」卡曼妮說到一半便嚇了一跳。

「呃……怎麼了啊?」璃歐看著卡曼妮眼中滿滿疑惑。

「呃……沒有啦,哈哈哈哈~」卡曼妮甩甩手笑著說。

卡曼妮心裡想到婭姆好像在哪聽過?不就是那位大人嗎!?

 

「今天要來上點如何控制魔法?」卡曼妮隨手一揮,揮出一團熾熱的火球打在我身旁的石子上石子馬上變得焦黑。

「好厲害!」璃歐雙眼發亮興奮的說。

「只要催動體內的生命之力,在給他下達命令就能產生各種力量喔?」卡曼妮指了指璃歐,表示要她自己試一試。

「咦咦咦!?這麼快……呃……試著給予命令……」璃歐把手擺在胸前不停的把那時的力量集中在手部。

『咣——」突然手邊亮起一道光,旁邊的花朵突然開出花朵了。

「哇!這、這是我弄得!?」璃歐看著嬌弱美麗的小花,笑的合不攏嘴。

「嗯,是啊~」卡曼妮笑著說。

 

「那我們來進行下一課!」卡曼妮揮了手突然變出了一把長達一公尺的木製魔杖,上面有精細的雕刻。

「這、這是!?」璃歐看著這把美麗的木棍。

「這是比勒,我的法杖喔。」卡曼妮拿杖一揮,變出了一顆大大的雷球,發出霹靂啪啦的吵雜聲音。

「好、好強的威力!!」璃歐興奮的說。

「呵呵,只要用魔杖就能發出比用手更加強大的魔法喔。」卡曼妮覺得璃歐的反應非常的可愛所以笑著說。

「然后,如果沒用魔杖也有其他方法幫助魔法裡量加倍喔。」卡曼妮說。

「是甚麼?」璃歐問道。「看著吧。」卡曼妮淺淺一笑。

「#$##%%@%#%%%%^&$&#^$^&&@&^#^*#$@」卡曼妮念著一段很長有又聽不懂的咒文。

「轟天愛火!!」卡曼妮朝著天空放出許多又紅又大的心型火焰。

「哇……好漂亮!有點像煙火呢!」璃歐看著說道。

「哈哈~它雖然美但是攻擊力並不弱喔!」卡曼妮一指火焰往樹林飛,馬上炸掉一半的樹叢。

「好……好強!」璃歐不停的讚嘆,這一切都對他很新鮮,雖然也有少許熟悉?為什麼?

「對了對了,話說每個魔法都有不同的咒文吶~」卡曼妮笑著說。

 

「啊啊啊啊!!卡曼妮、卡曼妮!!我尋著妳美麗的愛之火來到這裏了!♡」一位金髮的美麗女子走出樹林。

「咦……卡曼妮?那是誰……」璃歐疑惑的問。

「那……」卡曼妮一臉嚴肅的說……

「啊啊~我與卡曼妮結著命運之輪的!所以不論卡曼妮去哪裡我都、我都找的到阿!!」美女吼著奇怪的詞語。

「啊勒?妳是卡曼妮的徒弟嗎?」美麗的女性笑著走近璃歐。

「呃、呃我是……」璃歐勉強微笑的回答。

 

「吶……你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美麗的女性迷人的微笑瞬間改變變得猙獰,從刀鞘裡拔出一把發著奇異光線的長劍一揮向璃歐。

「啊啊啊啊啊啊!!」璃歐害怕的哭喊著。

「璃歐!!」卡曼妮上前觀看著璃歐的傷口。

璃歐的手臂稍微被劃了一道痕跡。

「不用擔心,我能幫你治好!」卡曼妮用治癒魔法幫璃歐療癒傷口。

 

「不過是個賤民!!!為什麼為什麼!?可以跟卡曼妮在一起!?不要那麼親近!」女性看到卡曼妮幫璃歐治療更加生氣。

「得蕾爾·哈姆蕾!!!現在給我閉嘴!」卡曼妮狠狠在女性的臉上甩上一巴掌。

「咦……我、我我是一國之王……居然被打!?」那名自稱王的女性跪坐在地上眼淚滴啊滴的落在地上。

「現在就給我滾!!」卡曼妮用魔法把女性傳送走了,璃歐只能在一旁看著……

「到底……怎麼了?」璃歐拉了拉卡曼妮的手問道。

「……等等在解釋吧……」卡曼妮面有難色的說。

 

 

第二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嵐霜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