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炎X阿里巴巴』

#劇情架空注意
#BL請注意
#紅炎根本妻奴這樣(##
#人物OOC
#兩人已結婚紅炎是皇帝巴巴是王妃(ㄍ
 
今天也是個風和日麗的一天,
阿里巴巴艱難的從床上爬起,昨晚的激情使得此人雙頰泛紅身上的煌式睡衣也非常亂,
需要批改的文件也依然非常多。
「啊、啊勒?」阿里巴巴半醒的看著房間。
「咦咦!現、現在多晚了啊!?」阿里巴巴急忙的想跳下床,但是昨天的激烈感還未消退。
「啊啊,痛痛痛痛痛!」阿里巴巴撫著發疼的腰,扶著旁邊的柱子站立起來。
「阿里巴巴醬怎麼了!?」練紅玉聽到慘叫立馬衝到阿里巴巴的房間。
「紅玉!?」阿里巴巴驚訝的看著紅玉,房間位置差了那麼遠為什麼紅玉還跑來這?
「我想來叫阿里巴巴醬吃中餐的~結果走到一半聽到你的叫聲!」紅玉不愧是體貼的女孩。
「哈哈……沒甚麼只是昨晚…呃、沒甚麼。」阿里巴巴沒說完欲言又止,把剛剛要說的吞了回去。
「咦咦?昨晚?難道跟炎哥哥…?」紅玉走向阿里巴巴問道。
「啊啊啊……不不不不……」阿里巴巴把紅玉往門外推。
「啊阿里巴巴醬你做甚麼?不對啦!我要你去吃飯啦!」紅玉轉身指著阿里巴巴的鼻子說道。
「啊……嘿嘿,對喔……」阿里巴巴用苦笑帶過,把紅玉趕出去換衣服。
 
阿里巴巴跟紅玉花了一些時間走到飯堂,
引來早就在那等候的白瑛、白龍跟紅霸的視線。
「呃……不好意思我睡過頭了……」阿里巴巴道歉著。
「沒關係啦,我們也只是剛到罷了~」紅霸慵懶地說。
「是啊,阿里巴巴殿,我跟姐姐在練習做料理喔。」白龍笑著端起看似色香味俱全的料理。
「是啊,我也在練習呢!」白瑛端出了一道黑漆漆的食物。
「咦咦…這是甚麼?」阿里巴巴盯著這道不知名的料理。
「這是炒青江菜啊~」白瑛笑著理所當然說著。
「咦咦……」阿里巴巴傻眼了,青江菜不是應該要綠色的嗎?到底是怎麼煮的呢?
「姐姐有進步了!沒有讓廚房著火喔!」白龍鼓勵著自家姐姐。
「是啊!下次要挑戰不把菜煮到焦嘍~」白瑛開心的說。
我可以只吃白龍煮的嗎??這是除了白龍白瑛外大家的想法。
 
「話說回來……紅炎跟紅明呢?」阿里巴巴點出現在該出現卻不再的兩人。
「嗯?炎哥不是跟阿里巴巴睡在一起嗎?」紅霸用筷子夾了一口食物塞進口中說道。
「嘴裡有東西別說話了啊」阿里巴巴輕敲對方的額頭。
「可是我剛剛去找阿里巴巴醬的時候沒有看到炎哥哥喔」紅玉眨了眨大眼看著阿里巴巴說。
「呃……起來就沒看到了啊…」阿里巴巴扶額。
「紅明大人的話早上看到他在房裡改文件。」白龍再次端出一盤菜說道,身後白瑛也端了一盤我無法想像是什麼的黑暗物質。
「所以紅炎大人有可能跟紅明大人一起批改文件?」白瑛放下盤子說。
「咦~?」紅霸不太再意的說。
我們吃完中餐後原本要個自回到房間的,但是我們要去找紅炎跟紅明於是到了紅明的房間。
 
「明哥~?」紅霸拉開紙門喚了一聲裡面的人。
「嗯……啊?」紅明像死人復活死屍一般的從堆滿文書的桌上爬起。
「哇嗚……」阿里巴巴傻眼了看著眼前如此憔悴的傢伙。
「明哥!?你沒事吧?」紅霸向前關心紅明。
「啊啊……沒甚麼……只是四天沒睡…」紅明緩緩從椅子上站起。
「四天!?紅炎呢?」阿里巴巴把逞強想站起來的紅明壓回去坐好不忘問道。
「炎哥…?今天早上我跟他一起批改文件啊」紅明緩緩說道。
「嗯……他說阿里巴巴很難抱之類的話。」紅明接著說。
「蛤!?」阿里巴巴臉紅的大叫,心裡非常想用阿蒙的劍砍那個白癡紅炎。
「噗……那紅明哥哥知道紅炎哥哥跑去哪了嗎?」紅玉偷偷的笑了一聲裝正經的問了紅明。
「嗯……我改文件改到睡著所以不知道。」紅明說。
「那紅明大人可以協助我們尋找紅炎大人嗎?」白龍問紅明是否願意幫忙。
「欸……可以是可以……」紅明說道。
 
於是紅明加入隊伍,七個金屬器持有者走在一起是不是很威風呢?
「呃……王、王妃、皇子跟皇女殿下們請問你們在?」一位老大臣問著我們一群人。
「大臣殿下!正好您有沒有見到練紅炎?」阿里巴巴笑著問大臣。
「呃…!王妃殿下為何要用敬語對微臣說話呢?您是說皇上嗎?很抱歉微臣不曉得……」老大臣說。
「是嗎。」阿里巴巴笑著說。
「阿里巴巴直呼炎哥全名絕對是生氣了……」紅霸躲在紅明身後說。
「要去哪裡找呢?」白龍問道。
「誰知道?花園?宮殿?」紅霸甩甩雙手說道。
「搞不好那白癡跑到城外……」說道這阿里巴巴表情更恐怖了。
「不、不會吧?」白龍冒了冷汗說。
「哈哈,說起來炎哥之前跑到城外的酒店被阿里巴巴拉著耳朵拉回來呢…」紅霸笑著說出。
「……再一次我絕對會……宰了他」阿里巴巴沉著臉說出。
「哈哈……」紅霸不敢再說了所以乾笑了幾聲。
走著走著大家突然發現一件事。
「話說今天不是有很多文件要看嗎?」白瑛說。
「呃……對喔!!我們都忘記了啊!!」
「怎麼辦!?現在全部了人通通去看啊啊!」阿里巴巴下令。
說完阿里巴巴自己也衝回自己跟紅炎的房間。
「啊啊,還有好多文件喔~」阿里巴巴哭笑不得的看著一堆艱難的文件。
「你可終於回來啦?」身後突然傳來一道聲音。
阿里巴巴轉身一看那人正是今天找了很久的傢伙!
「練!紅!炎!我找你找了好久喔!」阿里巴巴指著對方大叫。
「哈哈哈,誰叫你睡相那麼差所以我去找紅明結果他又睡著了回來這裡你有不見了啊。」紅炎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
「不會吧!!怎麼可能都沒有……!!」阿里巴巴還沒說完便被抓到一個溫暖的懷抱緊緊的抱住。
「喂……有很多文件還沒看完啦!放開我」阿里巴巴說。
「明天你會下不了床」紅炎霸道的吻著阿里巴巴的細唇,手在他的衣服裡作亂。
「啊啊啊啊!」
 
馬上就要晚上嘍,紅炎大人是變態。
 
HAPPY END(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嵐霜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