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上一篇差不多的設定

#但是我手滑玩了巴巴(住手

#夫妻設定OK(##

#女性化跟小天使巴巴www(#

請前進↓↓

 

阿里巴巴在煌帝國也待了快兩個月了,

沒想到那喜愛戰爭高傲的大皇子殿下會如此喜歡自己,

當初只是說好要納入後宮自己強力拒絕結果變成嫁給他當正宮王妃殿下。

那是我也沒有拒絕的餘地了,畢竟也在這打擾了很久……?

 

自從在一起之時我發現這位統治東方大陸的炎帝殿下私底下的生活習慣非常的亂,

徹夜不睡就為了讀書,廢寢忘食就為了批改公文,這人是一位認真治理國家的王。

僅僅花了一年就將巴爾巴德重製成一個煌的附屬,老實說我也很佩服。

 

「紅炎,快點睡覺好嗎?」阿里巴巴拍拍窩在書堆中的紅炎想把他拉到房間。

「你先去」紅炎僅僅給了三個字便把自己趕回房裡了。

「……每次都這樣,我反而睡不著了啊……」阿里巴巴閒著也是閒著所以在禁城裏到處晃晃,雖然是禁城但是也只有一小部分,這裡大的離譜想走完要花上一天,更別說在深夜了。

「閒的發慌……換身衣服去街上晃晃吧……」阿里巴巴回到房裡換上紅霸給自己準備的煌服,已經盡量選最普通的了……但還是蠻女性化的。

 

阿里巴巴想偷偷溜出城門,但是被守衛攔住。

「是何人!!」守衛用油燈照著阿里巴巴。

「噓……!」阿里巴巴食指覆在唇上做出了安靜的手勢。

「王妃殿下!請問您那麼晚要出城嗎?」守衛單腳跪下手擺出煌的請安姿勢。

「啊、啊嗯是啊。」阿里巴巴乾笑回答。

「請問您這麼晚出門皇帝陛下知道嗎?這個時辰出門可能遇到危險不需要帶護衛嗎?」守衛囉囉嗦嗦的說完一大堆問題。

「呃……算、算知道,不用了……」阿里巴巴回答守衛的問題,如果說紅炎不知道守衛肯定通知紅炎或是不放自己出去啊!

我才沒那麼笨呢!

「那……王妃殿下請慢走!」守衛恭敬的對我行了個禮,我也就這樣出發了。

到了大街上,總覺得夜晚跟白天就是有點不同?

路上的燈有些忽亮忽滅的正常應該會覺得很恐怖,但是這附近有很多到了這樣的深夜依然開著的店家,所以不恐怖呢。

 

「哇啊啊啊!」在一旁的巷子發出少女的喊聲,阿里巴巴的目光不再店家上而改到巷子裡的人。

 

阿里巴巴探頭看了看,有一名少女被五、六個男子團團包圍,少女露出害怕的神情一步步地退後但是沒多久就撞上牆壁沒得逃跑了。

阿里巴巴看少女有危險立刻衝到少女與男人之間,但是長襬的煌服行動不便阿里巴巴一個不小心踩到衣角狠狠的跌了一跤。

「噗哇啊!」阿里巴巴臉部朝下。

「這貨是誰阿?」

「太蠢了吧,居然跌倒?」

「沒差,這樣收入更多了。」

男人們不停的談話時,阿里巴巴也早就站起身了。

「你們在欺負一名女子嗎!?」阿里巴巴生氣的對著一群人吼到。

「唉喲?好潑辣的小妹妹!果然很有趣」男人的猥褻語調阿里巴巴已經大約猜到他們要做什麼了,不是把人抓給奴隸就是要對他們做什麼骯髒的事情。

「誰是小妹妹啊!男子漢欺負女子成何體統啊!」阿里巴巴不管那群人的挑釁罵道。

「哈哈真有趣的女人!你身上又錢嗎?全部交出來可以繞你一命喔?沒有的話…哈哈買到奴隸商人那好了!」一群人裡算是老大的人說,提起阿里巴巴的下巴想看看阿里巴巴。

「呸!你這傢伙別太過分了」阿里巴巴聽到人又認自己為女人心裡非常不爽。

「是個長相很精緻的美人呢!要不要跟哥哥去玩啊?可惜就那麼凶了點~」男人無視阿里巴巴的咒罵。

「蛤!?」阿里巴巴人不住想抽出阿蒙看著個可惡的人,但是還沒動手,那個人的部下一個個倒下。

「可惡,是誰!?」男人轉頭看向背後。

一個紅色頭髮的男人,威嚴的眼神看向阿里巴巴,不爽的撇撇嘴盯著男人剛才摸過阿里巴巴的手一腳踩了下去,狠狠踢暈男人。

「沒事了小姐,你快點回家吧!」阿里巴巴笑著對那位剛剛被欺負的女人,他點點頭立刻跑出巷子。

 

看著女人的背影越來越遠。

「你是白癡嗎!!!」紅炎用威嚴的低音罵阿里巴巴。

「抱歉嘛……」阿里巴巴低頭道歉。

「你突然不見我很擔心啊……」紅炎的聲音放軟許多。

「抱歉……我不該跑出來的。」阿里巴巴眼神充滿歉意地說。

「可、可是紅炎都不理我、…」阿里巴巴含淚的說。

「咦……?你是指要我陪你嗎?」紅炎難得看到阿里巴巴撒嬌驚訝的問。

「……不然呢……」阿里巴巴扭捏的說。

「好了好了,回城休息吧?不是要我陪你?」紅炎摸摸阿里巴巴的頭牽著阿里巴巴的手回到城裡。

 

再來就是晚上要做的事情了。

(後續將會是全H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嵐霜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