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露可物語BL同人文](賽弗洛苔X主角) 夢。
#賽弗洛苔是夥伴設定喔
#主角受
OK? GO↓

主角與夥伴們結束了今日的活動一群人走進旅店。
「這裡的旅店非常便宜呢!」斯特拉笑著付錢給老闆。
斯特拉一向精打細算行動力又很強是隊上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哇~終於可以好好休息♡」西艾特向斯特拉拿了房間鑰匙立刻跑到房間裡等不及好好休息。
「西艾特、西艾特~不要忘記我啊~」梅露可對著西艾特說,希望西艾特帶他進房裡,菲莉亞隨後跟上。
「來主角這是你的房間鑰匙,跟阿雷克和賽弗洛苔一起睡吧?」斯特拉把鑰匙遞給主角。
「喔、喔好」主角接過鑰匙進入房間。
「只有一張床呢……阿雷克床給你睡吧?」主角難得把床讓給他。
「哇~謝謝啦!」阿雷克說。
「那賽弗洛苔跟我一起睡床上?」阿雷克指了指一直坐在主角肩上不離開的賽弗洛苔問道。
「不,我必須一直待在王身邊。」賽弗洛苔說。
「喔、是嗎。」阿雷克躺在床上馬上就睡著了,他今天非常累。
「櫃子裏應該會有被子。」主角在櫃子裡翻找著,賽弗洛苔靜靜的坐在床邊的小櫃子上等著,心裡想著如果能幫忙就好了……
等主角鋪好被子從口袋裡那了一條棉質的乾淨手帕給賽弗洛苔當被子,關上燈。
「晚安了。」主角說。
賽弗洛苔輕輕的吻了主角的臉頰,視線黑暗觸感又小主角並沒有醒,安靜的睡著。

突然主角站在一個像黑森林的地方。
「欸?這裡是黑森林嗎?」主角看了看四周,這附近跟當初遇到賽弗洛苔很像。
「主角,待在我身邊,不要走。」突然主角感覺從後面被一雙手抱住。
往後一看是……「咦……?賽…賽弗洛苔…?」主角被突然變成一般人大小的妖精感到驚訝,不過他慢慢的理解這是一場夢。
「主角……」賽弗洛苔緊緊抱住主角,吻了主角白皙細嫩的後頸,用舌舔了一下主角的耳後。
「啊、喂做什麼啊!?」主角臉紅透了,想掙脫他,但是沒想到他的力氣很大。
「我喜歡你……請待在我身邊。」賽弗洛苔在主角耳邊吹氣,輕咬耳垂弄得主角喘息著。
「哈……哈住手啊……」主角緊抓著衣服發抖著。
賽弗洛苔的手開始在主角身上遊走著。
「啊……不要碰那種敏感的地方啊、啊」賽弗洛苔把手深入衣服中胸前的紅點。
「啊、啊哈…不要、」主角隔著衣服覆上賽弗洛苔的手。
兩人結束在外的活動到了賽弗洛苔的家裡,主角心想在夢裡不管怎麼做都沒事吧?
而且其實自己也喜歡著賽弗洛苔。

「啊——啊哈、哈嗯……」賽弗洛苔的一次挺入主角不停的呻吟著未開發過的後穴被撐大主角痛得流出生理淚水。
「好、好痛……賽弗洛苔那裏不行啊……」主角淚水不停的流下,啊……明明是夢不是嗎…夢不是不會痛嗎?
「我喜歡你……」賽弗洛苔吻下主角留下的淚水,把主角從床上抱起來讓主角跨在自己的腿上,讓全部都埋進主角體內。
「啊啊啊!不、不要……」主角臉紅著眼角流出淚水向賽弗洛苔求饒著。
「主角我愛你……」賽弗洛苔沒有聽進去因為這是場夢,那個人不是他、不是賽弗洛苔。
「……不要……」主角眼中淚不停的流著,痛累了、哭累了,體力耗盡主角在夢裡沉沉睡去。
「……角、主角……」耳旁傳來熟悉的聲音。
「咦!?」眼睛睜開看到的是賽弗洛苔。
「是、是你啊嚇我一跳」主角鬆了一口氣。
「現在不是半夜嗎?怎麼了啊?」主角不想讓賽弗洛苔發現自己哥哥所做的夢是關於他的。
「你剛剛呻吟著喔……」賽弗洛苔臉微微紅的說。
「欸……是嗎,抱歉吵醒你……」主角臉紅的說,沒想到全部都被聽到了。
「不…沒事……呃晚安了」賽弗洛苔輕輕躺回地上。
「喔……晚安了……」主角臉紅的說。

隔天
「我昨晚睡得超好阿~」阿雷克昨晚睡床上,完全沒被吵醒的傢伙。
「沒想到主角居然會讓位。」菲利亞喝著早餐的紅茶說。
「但是主角看起來沒有睡得很好,主角沒睡床上睡不著倒是沒什麼,沒想到賽弗洛苔也沒睡好?」斯特拉說。
「是啊!好反常啊!!」梅露可說。
「唔……」兩人心裡想著,絕對不能讓他們知道昨晚是因為在意主角/賽弗洛苔所以才睡不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嵐霜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